close

test  

 

 

 

使用yahoo帳號超過20年,我算是死忠支持者,

但,台灣雅虎強制徵收我的格子了!

南韓2012.10月關掉整個yahoo。

未來雅虎還剩下什麼? (flickr相片?)

唐先生網拍的花瓶,相信我,

總有一天要去彼岸馬雲創立的淘寶才弄得到。

         

         

 

邦聯鄰居找回了20多位 (其他的...都搬去哪? )

今天上班心情不太美麗,

油價漲了0.7,下個月電費還要再漲,

阿虎和種花電信又暗自聯手,推出隨意窩預售屋方案,

打算再坑殺狡兔的血汗錢.....

 

 

 

萬丈高樓平地起,

先把邦聯社區的一F主臥室、浴室、廚房基本空間弄好,

社區生活機能也挺適合我這懶人的!

但能不能申請市政府拆除廣告張貼啊? 我不靠廣告出租版面糊口。

還有... 我不知道菜市場在哪?

 

 

 

家都被拆了,逃難時找到的新家,

入厝將就將就,不用看時辰了。

隨手煮了碗湯圓慶祝,有我愛吃的芝麻餡(熱量...危險!)

網路鄉民格友柴友肉友...你們在哪?   請來吃碗湯圓(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