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出生的小白柴,1.5個月大,雌,來自鹽水鎮<日、野莊>柴犬舍

 

取名細雪,YUKI,理由是彷彿如白雪飄在柴犬身上,露出兩隻淺褐色的耳朵,微捲的尾巴也有淺褐色。

 

爹& YUKI....爹身邊有了YUKI,一臉滿足。 爹阿,您知不知道,為了這隻白柴,我花多少心思,也身陷您跟娘之間的賭氣戰爭中。要好好善待她,這隻白柴得來不易。

 

 

高大哥應我要求擬好的YUKI-血統書。YUKI(細雪)是擁有日本純種柴犬的血統,雖說是犬舍不禁意繁殖的白柴(高大哥想要一隻黑柴),也沒有參賽資格,卻也是高大哥心目中的寶貝。 YUKI的爸爸是柴色略帶白色的柴犬-力龍,母親是黑色略帶白色的柴犬-玥。

 

雙親 祖父母 曾祖父母
     
      豐戰號(百地莊)
    豐勝號(百地莊)  
      豐玉女號(百地莊)
  百地の力龍號(百地莊)    
      古都錦號(城藏莊)
    豐月號(百地莊)  
      鐵華姬號(百地莊)
日野の細雪號(日。野莊)      
      日光號(萬華莊)
    黑福號(萬華莊)  
      幸姬號(下總天幸莊)
  玥號(日。野莊)    
      勝の黑鐵號(群馬勝見莊)
    井出の黑姬號(群馬勝見莊)  
      黑王妃號(百地莊)

 

這是YUKI的兄弟們 http://tw.myblog.yahoo.com/sbiba-sstars/article?mid=848&prev=-1&next=812  ,YUKI排行老三,是這胎唯一的雌犬。去鹽水看YUKI的那天,其他兄弟早就被人帶走,犬舍中只剩下YUKI。  每ㄧ隻都是高大哥的寶,高大哥對於我訴說爹&西羅的那份情感,他也感動著,認為我們會好好善待YUKI。 高大哥還不斷叮嚀我,下個月7/23該帶YUKI打預防針,如果有任何因素養不下去,千萬別棄養,一定要送回<日.野莊>。高大哥要我幫忙呼籲,勸身邊的人別去看"心動奇蹟",他實在不忍心看到滿街又是被遺棄的柴犬。  他果真是個愛柴痴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