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戰,整整32天.... 戰爭結束了,代價就是,你得讓我養喵喵,一圓我的遺憾

 

小時候的無知,害死了一隻小貓,就在水溝蓋內

 

喵喵喵~就在那晚... 喵喵喵~就在我腦海

 

擺脫不了那個聲音,雖然也想養隻沒有嘴巴的Hello Kitty

 

在你心中的份量,從100%已成1%,黃臉婆... 我有自知之明

 

我發誓,領養的喵喵不會去偷捉你水缸裡的魚

 

我發誓,你在我心裡的分量,比重絕對大於1%

 

PS: 兩個兒子70% + YUKI 5%+喵喵5%...你依然擁有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