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錢~有錢真好~

我沒中樂透,也沒中統一發票,更沒有優渥年終獎金

唉~今年獎金有無著落,還是另外一件令人擔憂的事呢!

家裡<有錢>

不是千元大鈔上那四位小朋友(應該是五位吧)

因緣際會,下個月要從台中將有錢進入我家~~~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變的很有錢啦~

也別大聲嚷嚷,噓~~~~

(害怕別人綁票我家人 = =   老娘我還得借錢請綁匪放人)

總之,我把這件事情當作山寨版的美麗錯誤~

希望這是好事一樁,救援永續~愛心長存

 

 喵.... 噓....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