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老闆很有愛心,一口氣收養幾隻浪貓

這個愛心卻連綿不斷

建議他帶去結紮,他卻唯唯諾諾應付我

眼看老闆廠房裡一窩接著一窩小貓出生

我總該做些什麼....帶頭做,當個示範

 

 

這隻號稱"私生女"的浪貓,我管她叫咪咪,顯眼的麒麟尾特徵

 

 

垂肚樣,讓我七上八下...會不會提前交男友後的成果? 希望我是錯的!

 

 

兩個多月早晚餵食與搏感情,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被咪咪"哈"了一口氣後,嚇了一大跳

我鼓起勇氣摸頭

謝謝你願意讓我接近,咪咪

 

 

咪咪知道我不會傷害牠之後,就定點到我家門口報到

隔著紗門,兩隻貓兩個世界

 

 

 

在網友推薦下,加入浪貓TNR計畫

贏得咪咪信任,我一股腦兒就帶著咪咪往指定動物醫院衝

對不起了,咪咪....

 

獲得充分術後照料,四天後,我"免費"領回咪咪。 (感謝全台愛心人士的募捐與加入)

咪咪繼續回到大街上,原來流浪的生活....仍然持續,不會因為我,產生重大改變。

右耳缺了一角,TNR的剪耳印記


 

 

咪咪成天繞著我腳邊打轉,牠以為我是牠的天,牠的愛,牠的全部

我依然關起大門,將咪咪擋在騎樓外

 

 

家裡不能出現第四隻"毛小孩",老爺斬斤截鐵地說!

 

咪咪~~~接受剪耳之愛吧!

在我有能力之餘,我還是會挪移家裡的乾乾,與你分享

原諒我,我不能收養你 

 

備註:

想吃我家貓乾乾的喵浪浪們,請讓我帶你去挨ㄧ刀,再來吧

我不能太濫用愛心,不能無止盡的路邊餵養

** 依舊呼籲,以結紮取代撲殺,以認養取代購買,以TNR取代宗教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