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慢窩,還沒有正式蓋小屋,只有一間農具工寮。

老爺和復健中的老太爺耗上體力,做著粗活,耙土、種樹、種菜。

多數的時間,我在園區內打混,鋤草、澆水、拍照、玩狗

小屋正在規劃設計中,我的任務在小屋完成後才會派上用場~ 還不是做家事 

 

 

我還在摸索攝影技巧...無師自摸,喬很久才抓到的角度

也決定不買微距鏡頭了,

想要、需要、必要,讓自己過著減法生活,

買任何東西以前,重複提醒,究竟是想要? 還是需要? 還是必要?

 

 

老爺喜歡我這張照片

 

 

老爺要我將照片顛倒過來,有趣的現象

反正都很水,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