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幾十年來,前後經歷兩位老闆,

兩位明顯潔癖,穿著與擺飾皆一絲不苟

至少我所認識的男人堆裡,只有他們兩位

(我成天跟在兒子、老爺後頭收垃圾.... )

 

 

前任老闆當我是心腹,我須24小時待命效勞

薪資給的爽快,福利加碼再加碼

所以,甘願賣命替他賺錢

結婚生子後,便知道那條命該留給家人

忍痛向慷慨老闆說good bye

雖然他心有不甘~放人

 

 

婚後再遇到的老闆,標準大頭症

薪資&福利逐年縮水,摳到出乎我意外,

"員工是公司的負債,不是資產 "  來形容尷尬處境,不為過

我卻一蹲,蹲走了十個年頭,

少婦成了阿桑

 

 

月底,老闆兒子結婚~蠻怕他邀約我出席婚宴

絕對不是只有"出席"那麼簡單的事

要不要包紅包給上司,那是小事

被抓去當"工作人員",那才是大事一樁 


 

想知道,會包(婚宴)紅包給老闆的人,多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