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做個小平台,或坐、或臥

也許是未來的作畫室,天暮為屏,蟲鳥蛙蟬奏樂

 

 

安心地洗滌身心靈,這就是田野,從不介意一身的泥濘與汙穢

 

 

感謝老爺DIY幫我打造這樣的小平台

 

 

平台結構很陽春,卻很夠用,

說不定哪天興起,我會學著外國人全身赤裸裸地躺在上頭曬日光浴 

 

 

山景被雲霧遮掉了大半,這幾天飄著細雨,春雨落得是時候

山矇矓,鳥矇矓,

絲絲細雨飄落,情意正濃

老爺和我手挽手,坐在平台上觀看山景

忍不住,我開了口

 

 

 

我娓娓道 ~" 親愛的老公"

 

身旁的老公回應 : "恩..?"

 

我,皺了眉 : "............................. 愛情,也需要一把傘"  

(我快禿頭了~還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