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牆上日曆,沒有印上紅墨,

小字也不是二十四個節氣

也不是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








我們在洪災中攜手共渡,你說,那是神明挑的好日子,永生難忘

你的難忘.... 就在去年,

你忘了,那是一個開始

今年,忘記會不會連莊?





"鋼婚"紀念日

對我來說,就像"剛婚"

對你來說,這塊"鋼" 該不會生鏽了吧?!   





不會忘了我們的日子,只有OPEN醬超商

全台CITY CAFE & 思樂冰半價活動,

就當作是我送大家的紀念賀禮  









這幾天暗示再暗示,

讓你吞了365 又 1/4 天的 銀杏保健,

47小時59分59秒後,

你該不會又帶著愧疚的表情,

像做錯事情的小孩,站在我面前領罰吧?









倒數計時.... 47小時7分過7秒.... 6秒.... 5秒 ....











今年鋼婚,萬一再錯過了

365 4/1天 + 47小時後

明年....皮革婚,你給我皮繃緊了

我缺人皮材質的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