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兩年前,騎樓下的那隻母貓咪咪,

飼養牠幾個月後,誘捕帶去結紮,右耳剪了一角當做結紮記號。

術後調養後野放,出現幾次後,咪咪便音訊全無。






這幾個月,社區中庭出現一隻獨眼俠客。

雖然牠是公貓,我也管他叫"咪咪"。

獨眼咪咪缱绻在機車排氣管旁,透過引擎的熄熱取些溫暖。

就算是一釐米的距離拉近,總是膽顫心驚。

試幾次後,最終伸手摸了獨眼咪咪。
還好,我的手臂抽回時是完好無缺!  (臭阿抹!!你就知道你有多壞,老是咬我!)






看樣子,社區附近也有愛貓人,送了獨眼咪咪一個剪耳記號。

放下心中大石,起碼不必擔心獨眼咪咪的貓子貓孫們跑出來,圍著我這大腳婆繞轉。





老爺並不喜歡我拿乾乾去餵牠,怕引來更多咪咪的出現 ( so what?!) 。

我總是希望能有機會親近其他的咪咪,最終目的TNR ,T誘捕-N結紮-R術後恢復再野放。
TNR的咪咪們,缺了一角的耳朵,不是殘缺,愛已經填補。





PS:
實在無法理解花錢買動物放生的行為,他們著愛心與善心的旗幟盲從與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