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你想到的是 "我愛你" ?

我卻只想到總統就職...

台灣只有兩種總統。ㄧ個是沒瘋卻裝瘋 ; 一個是瘋了,卻以為自己還沒瘋。






不要恐嚇我被抓去管束保護....誰? 誰會來抓我?

是沒瘋的那位?   還是瘋了的這位?

他們都很忙,忙瘋與窮忙..........






PS:

這幾天忙著清出空間,

2F前後兩個陽台(孵肉區)快被200盆的肉肉們擠爆,

3F露臺還有1500盆的空間,4F天頂台也還有2000盆的空間。

再嫌空間不夠,統統送往蔓慢窩交付保護管束,如何?

我,應該也是瘋症名是 "多肉失心瘋",

囤積一堆肉~~~還包括身上甩不掉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