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沉思很久之後,與老爺嚴肅地暢談幾次。

我似乎不太能夠適應目前的生活了...

需要呼吸的空間...

需要潛沉的片刻...

需要心靈的釋放...

需要一夜的好眠...

需要無拘的自由...






本來以為時間點在兩年後,

小孩剛升國中,我沒辦法棄他們不顧。

現在不得不延長為五年後,

小孩念高中.... 年紀夠大了,我會帶著他們離開都市塵囂,

把他們丟在 "鳥不生蛋"的偏僻鄉村,四周除了毛豆園與玉米田,什麼都沒有。






物慾減低,減低,再減低。

昨天問易經老師,物慾減低到什麼程度,人才能維持一個最基本的生存能力?

他說他樂在物慾極低的生活,當物慾低的時候,健康與智慧都提升了。

這..... 我還是不懂 (恕我駑鈍 )。







五年後,我會裸退~~~~~~

遷徙隱身至大武山腳下,

賺錢養家這檔事,還是留給老爺去處理吧!





PS:

千萬別誤以為我要光著身體退休!!

"裸退"指的是沒領公司任何退休福利金的狀況下 ,從職場上退下來

況且,"
小小的大公司"也沒提撥.....老闆小氣的很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