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350133.JPG  

 

 

 

以前小孩子小,不懂整理與收納,

多餘的玩具,一件件被我挑出,

或者不小心在某角落被拾獲,

即使小孩哭喊與不捨,

被我挑出的玩具多淪為資源回收或者當成二手玩具送人 ; 

箱子滿了,塞不進箱內的玩具,勢必從家中消失。

 

 

我的容忍度就是家裡只能有四個玩具箱存在。

This is 家規 (我規定的22.gif  )。

 

 

 

現在小孩大了些,兩個兒子為了新玩具的藏身處,含淚汰舊。icon73.gif

 

 

--取與捨,成長的過程--tusky_105.gif   

 

 

PS: 

我的最古老一件衣服,是國中時期穿的居家服,保存完好。

有了四個衣櫥,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捨不得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