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30639_FotorA.jpg  

 

 

我有Line,卻很少用。

朋友之間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會用Line留言。

不喜歡智慧型手機Line響鈴的感覺,因此....我只用Line電腦版。

這幾天一則插畫家新婚19天爆不倫,媒體強力放送。

這插畫家的貼圖深受Line用戶的喜愛。

 

 

 

家裡的那口子和他的"嬌滴滴"女同事,大玩Line曖昧貼圖。

我選擇和那位"彎公"一樣保持沉默,時間長達半年以上。

眼看他們越貼越起勁,某天,女同事一大早傳送她清唱的錄音檔,問我家那口子喜歡嗎?

我家那口子回了一個 "愛" 的曖昧貼圖。

半夜偷偷檢查他的Line訊息,抓姦心態,細數從頭到尾他們交談/貼圖次數。

自3/31~5/31,公事的部分只占7則,剩下的全是曖昧~每天。

 

 

 

插畫家不倫戀爆發前兩天,我打破沉默,找他談。

老娘在1995年左右早已透過ICQ玩過網路異國戀情數年,算是始祖了。

婚後,尿布奶瓶煮飯....早就澆熄了我的網路不倫戀熱情。

如今,發達的通訊軟體,他要是想弄個網路小三,我想....我也可以國際快遞小王人肉來吃。

說完這番話的隔天,女同事立即從他的 Line好友清單消失匿跡,只存在公司業務群組內....他是心虛的。

 

 

 

我家恐怕會有一陣子不吃香蕉。

香蕉變貴,吃不起。

此外,新聞延續燒搏版面,不喜歡看到香蕉,因為

 

.

.

.

.

.

.

.

.

.

.

彎彎  (網路劈腿代名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