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爭奪總統之位,早在2013年就開始運作和佈局,

先打贏2014年地方首長選舉,正式以大勝之姿往2016年總統選舉邁進。

 

 

約莫10年前,想辭了工作,我家老爺不同意。

一方面家裡開銷大 (房貸、車貸、兩個幼稚園學子),一方面他怕我與社會脫節,

猜測他應該怕我成天沒事做,只會盧他、煩他吧。

 

 

現在開銷仍不算小 (土地貸款、念中學的孩子),

老爺認為我可以換跑道,追求我的夢想。

所以,在工作上我不再積極爭取外派或出差等業務,

把時間分配好,學畫、上健身房運動、上學習農業課程等等,

2018年4月30日起,我將正式遷移田園,遠離塵囂。

 

 

感謝老爺願意支持~~~賺錢養孩子的事情就靠他了。

我負責自給自足的生活...養雞、養魚、種蔬果。

剩兩年半,可以開始佈局了,先從搭幾個小網室開始吧。

 

 

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