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世上有聖誕老人嗎?  

 

我ㄧ直都不相信,因為小時候聖誕老人對我的願望從不實踐。 記得某年聖誕老人偷懶,居然在我的襪子裡直接給硬幣~。

 

Allain今年終於記得提筆寫字,將自己最大的心願,滿滿地寫在紙條上,塞進襪裡。 看了真的不禁莞爾一笑.

 

 

( Allain 寫 : 我想要一個玩具,獸拳戰隊的機器人)

 

你要原諒聖誕老媽媽....什麼是獸拳戰隊,沒聽過,也沒概念。 最近只有學到 "轟轟戰隊" 與 "甲蟲騎兵"... 每天半小時的男孩子卡通轟炸,老媽媽只有知道這兩個, 加上"魔法戰隊",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平常拿棍子逼迫,死也不主動寫字的JAY,終於也寫出自己的心願.... 哩哩落落,但是看的出,誠心滿滿

 

 

 

( JAY寫道: <<上>> 我要一個百獸王    <<下>>我想一個玩具 )

 

百獸王?? sorry...聖誕老媽媽只能在下班的時刻, 經過Wastons... 給1元多1件的巧克力。

事後吃起來...實不相瞞,超級難吃,是大人口味,非常不適合小孩,有點後悔...還不如買個健達出奇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