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不少格友問我無水痕刮刀多少大洋,百來塊就有了吧。 奇摩 露天都有人賣...,好一點的2-3百吧。

這裡有影片介紹 (我不是推銷員 喔喔),寵物毛髮掃起來是挺好用滴

 

 

相信全台灣的柴柴們最近因應初夏的到來,紛紛換毛,宛如行動蒲公英,毛髮紛飛, 令人困擾。

 

小倩最近敗家買了一台超級roomba,管它叫電動瑪利亞,到處蒐集柴柴們的毛髮。呵呵...家裡有樓梯的,小心點,這位瑪利亞小姐可不會爬樓梯。 不過聽起來應該是挺好用...  害我也心癢癢想買部,一聽到價格...最近要省買菜錢的主婦我,不免乍舌。 

和小倩交換使用心得之後,某天我回家也告訴老爺這個電動瑪利亞的神奇功能

老爺說: 上次我說要買360度可旋轉的神奇拖把,妳還要不要?

我: 你要買就買阿,先說好,地讓你拖。 我還是習慣用傳統拖把 (這點遺傳到老媽...頑固,堅持用傳統方式打掃家裡)。

老爺又說: 那麼我買這台電動級瑪利亞送你好了 (喔...我的生日快到,他想到了)。

我:免了,你有我這個台籍瑪麗亞,還需要電動瑪利亞幹麻? 折現送我好了!

老爺 : ................................... 。

 

 

話說,老媽最近也和同事團購買了一個無水印掃把,這支掃把結構簡單,說穿了就是塑膠刮刀。用在浴室清潔水痕挺俐落。 用來"掃"客廳,真是厲害...掃出不少YUKI的白毛,果然深受美髮業者喜愛。 家有寵物的主人們,沒錢買Roomba電動瑪利亞,不妨考慮這隻無水印掃把取代,要不然也乖乖地當個台籍瑪麗亞,勤掃地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