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計好上課地點距離盧小小YUKI家粉近,哈吉舅舅翹課,偶們要出遊大社觀音山與橋頭糖廠啦

 

 

YUKI先來檢查舅舅今天用什麼牙膏刷牙

 

 

超無辜的哈吉....


 

台南幫的狗子們,想增肥嗎?  想知道甥舅兩個是怎樣頭好壯壯,歡迎來信私下詢問

 

 

早上先來個觀音山郊山活動,YUKI帶路

 

 

 

沿路就這樣....YUKI盧個不停,連小哈哈都看不下去了

 

 

下午橋頭糖廠之旅。

糖廠博物館將我們一干人打成次等公民,拿著哨子嗶嗶趕出門,可憐的狗子,可憐的狗主人

 

 

三條死魚剛好被人從小池子裡撈出...魚腥味(還好,撈上岸不久,沒發臭)卻引起YUKI側目

 

 

死丫頭,給我革了一身魚腥味。 

難道母狗都有這種"革"腥臭味的癖好嗎?

 

甥舅兩為了一根柴,大演諜對諜行動劇。

結局: YUKI贏了

沒看見嗎? 部落格標題:我愛一條柴。

我愛柴是出了名,舅舅哈吉,您閃邊去~  去撿您的小石子吧您

 

 

YUKI: 好啦,知道啦,分一段給您

 

 


糖廠合影

 

 

糟,誤闖槌球區。 阿北阿桑,拍謝~ YUKI叼走3號球,害您們重打一局 (還好這場槌球,阿北阿桑都沒下賭盤,不然我可就賠大了,輸贏都得賠 

 

 

坦白說,我真怕哈吉抬腳往素人軍鞋灑尿,冏阿~那就不是小費50塊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