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個年突如其來的雨打亂了行程

 

 

好不容易初四初五逮到機會,向夫家告假,跟著老爺、毛女兒外出一趟。  兩個小孩不愛跟~ 只要開門說誰要一起去,那個嘿嘿嘿喘息聲的毛女兒一定跑第一個,跟屁蟲!

 

 

有了毛女兒,身價直直落,成了三等公民。   大過年,連餐廳門口都不給進,除非要將毛女兒綁在外頭吹冷風淋點雨... 捨不得!  盧盧盧~老闆,我保證YUKI不亂叫,不撒尿,不亂跑,行不行?!  老闆態度堅持...雙方僵硬在門口,不退讓,堵住客潮湧入..看誰損失大?!   趁亂,一溜煙,將YUKI帶入。 我發誓,我不是奧客~ 網開一面啦

 

 

解決了肚子,這下子又得找地方住。  my god..   交流道附近motel,一房難求,貴桑桑$4500~5100,還只能在晚上10點以後入住。  阿~難不能我們弎必須在街頭流浪到晚上10點?

 

 

找過一個鄉鎮又一個鄉鎮,終於在彰化永靖鄉找到庶民價的motel ( $2000以下),雖稱不上精品,也沒八爪椅和情趣按摩浴缸,夠了~一晚暖暖睡就夠了。 (記得,將狗頭藏好,才能偷渡進入motel) 

 

 

我發誓,狗不會半夜聽到隔壁叫X聲跟著鬼吼鬼叫!  (隔壁的,卡勢聲點...麥叫那麼大聲.)

 

 

你這種眼神與姿勢,很"撩狗".... 淫淫淫

 

 

對,卡早睏,別想太多... 早睏卡有眠

 

 

一大清早,田尾花園公路,是我們的目的地,我們來這裡拈花惹草...

 

 


 

 

不用牽繩,各個園區都給它努力逛、用力逛~

 

 

雙腳逛+四腳逛,也是會累。 租台腳踏車~ 卻變成兩腳ㄟ踩,四腳ㄟ休息

 

 

我個人比較偏愛仙人掌,懶惰個性,不用費心照顧!

 

 

苦命的我,初六得開工上班~  來,過年合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