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上週翹課,被公司派去上課幾天,每天下午3點就翹回家。 距離吃晚飯還有幾個小時,包阿款款ㄟ,一根釣竿帶出門,又去附近的釣蝦場打發時間。 (都怪我,沒事上網買號稱秘密武器的蝦餌料... )

 

 

幾天下來,戰績累計...老媽嗓門又開,大喊冰箱冷庫擺不進去這些泰國蝦。  吼~~~我老媽有三個冰箱,她自家擺兩台不說,連我這廂的冰箱也淪陷,成為她的冷凍庫之一。

 

 

說真格,女人阿...開開你的冰箱看看,起碼有1/3以上都是些無路用的食材吧,冰了一年又一年,起碼三年以上沒動過得也很多。 對付這樣的查某人,給她100個冰箱都不夠用。

 

 

老爹的那些泰國蝦,累計起來起碼6斤吧,釣回來還是想辦法解決吧,雖然我家已經吃到"倒胃口"了... 。 

 

 

決定把烘烘機搬出來... 燙熟剝殼,簡單調味。 這盤弄點義大利香料。

 

 

我想,咖哩粉灑上去,應該也不錯,弄了兩盤。顏色很鮮黃~

 

 

最後一盤,灑花椒

 

 

4盤蝦,烘4小時。 等等等..... 等等...等

 

 

 

成品出爐。 6斤分四盤烘出來,怎麼只剩下這一盤的量,超級縮水,很瞎咧...  (我沒偷吃..發誓!)

 

 

花椒、咖哩、義大利...烘出來,顏色居然沒差 , 吃起來味道卻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