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6月19日試運嚕~

雖然說6/19才要試運,昨天經過義大世界,卻發現提早登場了

 

 

這個玩意我好想試試~~~

 

 

只是經過,在車內我拍到這群人的刺激體驗

 

 

義大世界不是我的目標地,我去的是距離布諾閣不遠的 東照山 咖啡休閒農場 

 

東照山,可以俯瞰整個高雄縣、高雄市、屏東市

天氣好的時候,據說還可以看到興達港外海

可欣賞日出、日落與夜景,360度都有各角度的美景可取

連義大世界的摩天輪也可進入眼簾 

 

 

 

屏東市景與大武山

 

 

落日低垂,傍晚時分的東照山

 

 

 

品嚐咖啡 涼爽夜風一掃端午的悶熱

 

 

華燈點綴的夜景開場

 

 

 

建議下午去義大世界玩玩

傍晚再來東照山點餐或品嚐當地自種的咖啡

想了解東照山咖啡休閒農場 請點選我

 








悶好久嚕... 好好好... 想辦柴趴,是吧?

向店家打過招呼了.... OK、OK沒問題

挑暑假某週六的傍晚吧

別折煞阿柴們.... 傍晚5點~8點才不會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o24 姥菈 的頭像
    ojo24 姥菈

    姥菈的蔓慢窩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