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來自澎湖兩個不同小村,分別是前寮、案山。
自然,我從小來去澎湖之間。

 
 
 
 
 
連同溫ㄤ也常和我往返澎湖,
現在拋他一人在澎湖,
他卻知道
去哪裡找合理價格的機車行 ...兩輪凸完本島
去哪裡找不會被坑錢的紀念品...買小玩意送人...
去哪裡逛當地人的市場....品嚐正港小吃...(永遠是北辰市場的炸春捲--->注意!! 搬家嚕)
 
 
 
 
 
 
 
很多人常認錯,以為我們是夫妻檔
左手邊,愛漂亮的捲毛戴太陽眼鏡的男士,是我那快六旬的爹,出門臭屁腰間還掛MP3音響
腰間音響喇叭擴大橫向方向正對著我(卻不是正對腰上那兩只耳朵),
悅耳音樂在我聽來,簡直比噪音還吵
 
 
 
 
 
 
 
 
特地和觀光客錯開搭機時間,晚去早回~~ 才有班機坐
到了傍晚,舒爽的溫度加上海面上吹來的自然涼風
要給它到馬公市走走,我喜歡到觀音亭,這裡很多人趁著傍晚做些活動,戲水風帆
 
 
 
 
 
 
情侶如到了花火節走上一彎拱橋,會更佳浪漫吧。
 
 
 
霸特....溫ㄤ身旁還有個超大電燈泡----> 就是我
 
 
 
 
溫ㄤ和他的"老"丈人(老嗎??)如同乩童與桌頭,
天天拿著釣竿到碼頭晨釣、夜釣、午釣,把我晾一旁。
翁婿兩人到海邊第一個念頭就是... 勘查釣魚地形
無視觀音亭傍晚夕陽美景....無視我這美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