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1星期後,

阿抹左眼好像被人揍到,

紅腫眯成一條線,

快變成獨眼貓

 

 

一度我以為阿抹和幼齒小姐打架所造成 

 ( PS: 別擔心阿抹,往往聽見哀哀叫的聲音...都是來自幼齒小姐 )

帶去動物醫院,採眼睛分泌物

查驗是不是得了角膜炎還是其他細菌感染

 

 

拿這張文蛤示意圖

醫師說,阿抹先天左下眼瞼缺一段

左眼就像文蛤兩枚殼未閉合般,容易發生感染

結紮施打麻醉藥,加上手術後體弱,感染情況便復發

相關眼疾的問題容易反覆發生。

看著文蛤.....好想晚上煮一鍋鮮美的冬瓜文蛤湯 

最近六輕爆炸燃燒事件,

硫化物+酸雨,雲彰文蛤還可以吞下肚嗎?

 

 

醫師的說辭,我第一次聽到

趕快調閱結紮手術前(六月份)的照片,

阿抹兩隻黑溜溜的大眼,四周上了黑眼線,

仔細看左眼下方,少了一段黑眼線(眼瞼),

兩眼比較,左眼比較小.... 這也算一種缺陷美嗎?   

對於這恰恰性子的小姑娘

我不要求100%完美,我自己也不完美

我不要求100%回報,我自己也沒好好回報爹娘養教之恩

現在嫁作他人,宛如家賊,還常去娘家"偷"東西....

離開娘家門時,左帶水果,右攜家用品

 

 

阿抹眼睛有小缺陷,那麼幼齒小姐的呢?

我是不是也該好好注意,檢查一下


 

幼齒小姐,張大眼睛注意看我

右眼... 沒事

左眼...OK

 

 

 

好! 非常確認幼齒小姐沒有文蛤眼

卻有死魚眼?!!

等一下牠就會像死魚那樣~~~翻白眼...細細昏昏去,夢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