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重喵思傾家,三花奶公求不得。吾家有柴初長成,養在蔓窩人未識。
......> YUKI小姐長得太像路邊小白,要不是那尾巴是蝸牛殼捲度,三不五時還會被誤認是狐狸犬。





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女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雙喵粉黛給顏色。
.......> YUKI小姐沒事就被家裡兩貓呼巴掌,不敢還手的俗辣!








夏暑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侍柴扶起嬌無力,於是新承減肥時。
...... > 這小水池表面一成泥濘與油脂,15kg我都快抱不動








雲鬢花顏金布搖,芙蓉帳暖度小月。小月苦短日早起,從此女王早早朝。
........> 養家裡的毛小孩要$ㄟ,我得上班賺錢才能買乾糧罐頭回家~我沒有當少奶奶的命







承歡侍宴無閑暇,夏從夏遊夜專夜。皮夾口袋三千元,三千寵愛養一柴。
..... > 盤算過,養柴的開銷,我算夠省了,一年3千。 隨便養,也能養成巨柴,哇哈哈




PS:

YUKI小姐帶給我的歡樂,絕對高過於3千。

但,YUKI小姐在家裡的破壞能力,也高過於3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