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目前也沒打算信任何教派。




海口人,信媽祖、信千歲、信.... 

嫁來夫家,我最害怕"拜拜"這件事情,

每個月都可以找到理由拜。

貢品滿桌,紙錢塞爐,

村莊寺廟最喜歡朝聖~掛香團南征北討 (北去北港,南往鯤鯓 )

全村人仰馬翻





無奈我是小媳婦,在大家族裡是"不出聲"的盆栽

但我也是"背骨"的媳婦





當家族裡的人忙著寺廟請神祭拜

我卻混在肖低哥群中





耳邊低哥們的呼叫聲振耳

我...變裝阿桑,像打保齡球似地,手肘一一擠開肖低哥們,才能博到前排好位




低哥們對車上可人兒猛摳噓阿

臀浪細腰,越跳越起勁。

身邊的老公猛吞口水暗爽,礙於悍婦在旁,不敢多瞧幾眼。






拍照的時候,我心裡想,

要不要偷學幾招,

回家拿支掃把當鋼管,
也跳給老爺看?!      (驚嚇指數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