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20歲,法國小帥哥,台灣老師幫他取一個名字: 何奈森

來台遊學學華文,暑假暫住我家8周homestay

截至今天,來了6周,天天住在同一屋簷下,

我們只見了5面~~白天不懂夜的黑~~~

每天我7點半出門趕上班 ;  Nathan9點才出門

晚上11點我入房就寢 ;  Nathan為了體驗台灣的夜生活,過了午夜才回來。

周末就是往花蓮、南投、墾丁、離島,盡情玩~~~

只有在他得了"香港腳"時,才會記得找我拿皮膚藥膏

溼熱的台灣天氣,我讓太Ggentle的奈森,拋棄布鞋、牛仔褲,改穿人字拖與短褲....當台客!

 

 

照片中的兩位都是法國籍,這餐是他們在我鄉下的BRUNCH (早中餐),前一晚到劍湖山玩到累....

說好早上4點隨我去魚塭體驗養殖文化,

敲了半天門,起不來~~~  睡到日曬三竿,中午才"餓"醒。

聽聞講究飲食的法國人一餐要吃上2個鐘頭多,

入境隨俗,學著台灣人拿筷子,吃著嘉義義竹鄉豆菜麵的兩人,呼嚕呼嚕扒麵

 

 

晚餐BBQ,小亞裔對海鮮過敏,布袋肥美鮮蚵與自家現撈白蝦無法嚐鮮

 

 

幼齒小姐怕被人"烤熱狗",只好躲在一旁聞烤肉香~~

 

小亞裔來台渡過20歲生日,超喜歡眾人送他的竹編斗笠

戴著它,居然去逛百貨公司    @_@

 

 

這個電動舞獅小玩具是老爺今年去跳蚤市場拍賣買回,半故障品

小亞裔對此感到新鮮,問我去哪裡買? (現在不是過年時期...買不到!)

送他吧!

 

 

小亞裔到了廚房,拿起鄉下的傳統菜刀,刷刷~~~削去鳳梨皮

刻出了一個螺旋狀鳳梨,大家嘖嘖稱奇~

my god...這種削法,我不會

 

 

原來這款切鳳梨技巧是有邏輯可追溯

學到一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