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嗎?

上一次見你是15年前,共同好友的婚宴上。

我們的身邊各自有了他與她,四人被安排同坐一桌,氣氛冷滯,沒了氧。

你的她全程盯著我看,坐立難安,一匙匙的醋液倒入我的羹湯中。

不確定我的他有沒有在你的羹湯內偷倒了醋液。

你我各自埋頭猛喝麻辣湯,菜單上沒有的,

不知哪家廚子的頑皮調味,難聞極了。










黑白不是問題,水火亦可同源,冬夏亂了序,你沒懂過我。

你身邊的位置,有人比我更合適。










神隱僻寂於同一個城市裡,封鎖每個關心你的人,你的沉默抗議冉冉擴散。

忘情追逐著鐵道車疾,守著夜黑銀白,

沉吟"執子之手 與其白老"的舊調新彈,故人不聞,新人常笑。

頂上盤鏡,嫦裙灑落,天上與人間有線緊繫。

你的維納斯,你的月光美少女就在那兒啊!









昔日的每一封信,珠字帶情,還留著。

你成長了吧? 你懂事了吧?

還是像個小孩般記著仇和愁?

他日若在這城市中某個轉角偶遇,可以跟我道聲...

 "  Hi~好久不見 " 嗎?






PS:

"班對"不對時情侶不成,同窗的情誼整個大走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