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公貓,街頭流浪好久。

我注意到牠結紮後的剪耳記號。

咪咪,是我在外頭照顧的毛小孩。 

牠的早晚問候,守在我家後院,只為求一頓溫飽。

不知不覺,社區鄰居們以為咪咪是我家的小孩,

特別是在狂犬病蔓延的敏感時期,不厭其煩對每一位投以異樣眼光的鄰居加以解釋,

餵養街貓的前提條件是不繁衍貓子貓孫,不在社區內餵養。

咪咪的"餐廳"在社區外門口圍牆邊。

咪咪不吃鮮魚內臟類,只喜愛乾糧 ; 在我之前,某位好心人應該餵養過牠,乾糧成了主食。

兩隻家貓大門不邁,咪咪的乖~~帶些忌妒,....打趴我家嘎B大嬸,壓倒賤貓阿抹。

倒是YUKI小姐從不吝嗇與牠分享著我的愛。







以一包好市多飼料博來的感情,看似廉價,

不嫌棄我這大腳婆的一雙鹹魚味~

悠呼繞著我腳邊,打轉、磨蹭、撒嬌、翻滾....  這世間恐怕只有咪咪了。





PS:

吃掉我N包飼料的兩隻家貓阿~,也多學學人家吧

我足下的超級鹹魚味~~~沒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