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力很明顯不若年輕時期,過了40,誰說是壯年?
 
聲帶鬆了,枕邊呢喃沒了,
 
取而代之是整夜轟轟打呼雷。
 
不是枕邊人太吵,是我不夠累,無法倒頭入睡。
 
躺在床上,頭上的羊群一隻隻。

知道我的失眠症候群,所以你總是以靜音模式看著夜間新聞。
 
無奈呆羊被雷聲震攝,頑固作對不躍欄,教我怎麼計數?
 
唉~~~~又,一個失眠的夜晚。
 
 
 
 



 
謝謝你的體貼,總是讓我先睡。
 
等我微鼾聲響,才敢拋置手上的電視遙控器,
 
關了床邊燈,闔眼不消三分鐘,你沉沉入夢。
 
而那些雷聲、戰車駛過.......我老早聽不見。
 
 
 
 

 
 
 
如果你愛我,不准你比我先闔眼。
  
當一個送行者,目送摯愛遠離,是多麼悲悼與蝕心,

無法承受,我懦弱無力。

那麼,他日務必讓我先閉上眼....永遠睡去。

等你花花世界玩夠了,

我,會在另一個世界迎接你... 。  (老娘等你!!)
 
 

 
 

 
PS:
 
有幾次好不容易送走了一群白羊,
 
半夜因"雷聲"又被驚醒......一批黑羊又來,得重新計數。
 
好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