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水過後,家裡的電器、家具陸續出現問題。

919之後,每天還是不斷在家裡忙進忙出,東修西補。 

非常感謝我的不懂收納法則,4個櫃子裡的東西恐怕還抵不過娘家一個櫃子的容納量 。

所以.....要收拾清理的東西,算是很少的啦。

備註:  娘家這次也是919受災戶。

 

 

再也不敢使用美輪美奐的密集板(MDF)傢俱,中看不中用,尤其在低漥易淹水區內。

新買的櫃子,吹復古風~

意思就是很醜,中用不中看,卻適合當阿抹的新窩。

實木家具再淹再壞....下次我就買不銹鋼白鐵家具算了!


 

 

魚缸櫃也換了。

水缸內的魚兒現暫住我爹阿龍哥(銀龍魚,10歲)缸內,等待整頓好,再去接牠們回來。

這天早晨再也按耐不住對小魚思念之情的阿抹,跳入魚缸內


 

溫ㄤ想捉兩隻小強放入缸內,還說阿抹一定會感激到鼻涕直流。

要是如此,我也會鼻涕直流~驚嚇到哭


 

 

溫ㄤ睜眼說瞎話,我還不了解他嗎?

他明明就是想擺入兩個櫥窗貓女...牽托到阿抹與小強。

我想,如果再減重個20kg (嘿係無可能ㄟ代治),

應該也可以塞的進去這水缸內,扭腰擺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