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主人再過3周,即將全家移居Chicago

帶不走的Coffee...有著四年的黏TT感情,

雙手遞Coffee給我時,雙眼滿滿不捨

一段緣分,讓我捨棄"有錢",接手Coffee...

 

 

嘎B (Coffee)年紀不小了,生過BB

"第一件事情,為了嘎B好,我會帶牠去結紮" --- 我這樣帶著歉意告訴Coffee的主人

實在不想看到嘎B年華老去之後,盡受子宮病變之苦

Coffee的主人點點頭.....

 

 

嘎B的脾氣很好~~~ 遠遠超過阿抹100倍

我還記得當初帶回阿抹沒幾天,我就體無完膚~手背&手臂永遠都是花花ㄉ~被抓傷

嘎B會在我腳邊轉來轉去,不怕生

我想嘎B想打電話給牠的媽咪吧

Sorry....三周後,國際長途電話很貴ㄉ

我允諾,我會不定期將嘎B照片掛上~讓在美國的媽咪時時刻刻能關心

暫時叫我"嘎Bㄟ阿母",就如同我是阿抹ㄟ阿母般

 

 

好了,抹抹~拾起你的敵意

跟嘎B阿姐和平相處 (我覺得很難啦~以抹抹那種臭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