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原來這隻柴的名字叫"阿默" (Amor)

從隔壁鳥松區跑來,大年初三走失~~流浪到仁武

Amor去年就流浪過一次,原主人是仁武八卦區,有晶片~但主人棄領

拾獲人只好當起阿默的新主人

看來阿默是想回到舊主人~ 獨自在外頭流浪了五天

...在台大踢踢批看到代PO文,我意外找到阿默的主人~太神奇啦

恭喜阿默回家團圓~

這是我拾獲/找尋的第四隻柴~都送回牠們主人身邊

希望別讓我再撿到迷路柴ㄌ~+++++

 

上期樂透"共辜"~ 沒有福氣與那5位幸運兒均分18億

但"柴源滾滾"的我~今天中午"又"拾獲一隻公柴了

地點: 高雄市仁武區大灣國中 -- 澄清湖附近

時間 2011.02.10 中午

看見牠的時候,牠在路邊趴趴走

走進7-11旁的燒肉便當店內索食

剛好我車上留一條牽繩,牠願意跟著我 (坐著我的G車)回家

公柴左耳有小疤,尾巴沒有很捲(沒有YUKI的蝸牛捲尾)

拾獲時項圈是紅色 (有類似臘腸狗圖案)

身上沒有跳蚤與嚴重外傷 

推斷應該是剛走失不久

由於我家內有喵喵~怕受到驚嚇 (還有~等一下我要趕回嘉義鄉下)

暫且委託庫利麻照料到周末

仁武、鳥松、三民區一帶有遺失阿柴者,或者你覺得牠很像你的愛柴者

請~趕快與我聯繫  038-329 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