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陳情信,我想陳菊市長沒看過!

(阿菊姐~妳最近在忙啥? 減肥嗎? 大高雄就業機會沒增加~北高雄好市多要開幕,服務業提供幾百位名額而已。 其他民間企業?? )

依照市政府SOP,由農業局(防疫所直屬單位)派阿貓阿狗寫封官腔回文,答非所問。

剛上防疫局官網看,4月15日公告民國100年配合節育補助之動物醫院名單。

我僅能說,配合的動物醫院對飼養寵物的飼主有些程度的補助與幫忙,不無小補。

去年我帶阿抹去配合動物醫院結紮,扣除住宿費用/晶片/狂犬疫苗/亂七八糟疫苗...etc額外費用不算 ,光是母貓結紮這個動作,本人還是得"自掏腰包"花上$600 基本費用 (政府$1000補助支票一枚,不夠塞牙縫)。

掏腰包$600,對一個有心養寵物的飼主來說,不多

重點來了~~~~~~~滿街的流浪貓犬依然不是每隻貓犬都能找到幸福的家阿

誰願意無窮盡掏腰包帶"滿街趴趴走的流浪貓犬"TNR結紮??  那是填不滿的無底坑洞

(等我成億萬富翁,或許就有這機會 ,請大家用念力祝福我中發票頭獎、中樂透獨抱N個億 )

 

高雄市政府承辦人員,您有用心讀我的陳情內容了嗎?  是我寫的文謅謅讓您看不懂嗎? 非得我寫很白??

我陳情的是: 希望高雄各區行政單位能主動邀請民間非營利組織"菩堤護生協會"免費節育流浪貓犬!! 

免費的~不花你政府的錢來幫助流浪貓犬節育,居然不要,還推出門外??? 

你說,高雄市這樣的舉動,還辯稱沒有圖利特定公會團體??

只要區公所發函一文給菩提協會,提供場地 (國小、衛生局、活動中心)...就好了!!

 

知道嗎? 我昨天六點半起床驅車一個小時,從高雄直奔屏東高樹鄉,滿臉睡意帶著嘎B去結紮。 7:45抵會場,8:00開始報名,100隻免費結紮名額不到8:30就滿(還好,我趕上,排65號)。 不少人都是從高雄帶貓犬跨區去屏東~還有位高雄來的老奶奶,風塵僕僕~第101隻...sorry,下場次見!!

( 別傻了,下場次依然在屏東別的鄉鎮,不是在大高雄)

 

官吶…..

 



 

親愛的XXX君,您好,
有關您4月7日反應市長信箱之案件收悉,市長非常重視並交下本局處理,茲將處理結果敬復如下:有關100年度高雄市犬、貓絕育工作,本年度計畫初步已經排定完成,除4月份開始執行市民絕育補助計畫和高雄市特定地區流浪動物絕育計畫外,本年度亦將於5月份起與高雄市獸醫師公會合作,到特定區域辦理巡迴絕育活動,以拉近城鄉差距,並減少流浪動物問題,過程並無受自獸醫師公會輿論壓力;有關補助市民犬貓絕育計畫乙案,相關訊息可隨時於本局動物保護處網頁的最新消息查看,網址為http://livestock.kcg.gov.tw 。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有任何疑問,可與本局動物保護處動物保護組電話聯繫電話是2237213,該處同仁將詳細為您說明,再次感謝您對市政的關心。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局長 蔡復進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