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痛恨夏天 ;  汗流浹背,加上汗臭體味,整個夏天就渾然不舒服。

雖然很想躲冷氣房,但心疼電費與排熱效應(超不環保),盡可能還是往戶外走

 

 

海邊小村的夏夜,活動滿檔 (蚊子也好多~,專挑這個時段出來大啖人體蕃茄汁)

 

 

挑端午節轟桶子雞,亂七八糟的食材統統往桶內丟就是

 

 

隔壁北港小村廟會活動,兩村"近近相望",抬頭就能看見隔壁小村的煙火璀璨

 

 

端午~好熱好熱

下午四點,我硬是被架到鄰近海岸的廢棄鹽田

 

 

曾經風光一時的鹽田控制水閘,沉淪腐蝕鹹水中~

 

 

棄守鹽田之後,水閘與歲月停留在某年某月某日

 

 

我是專程來鹽田拍攝的嗎? 不~ 剛說了,我是被架來的!

我家老爺子拿著釣竿在這片鹽田邊當傻子~誓言要釣"黑公仔" (鹹水吳郭魚)

而我這個傻婦,就這樣拿著相機打發時間

 

 

蒸發、曬乾的青苔,曬到一點水分都擠不出

 

 

老羊說,減法構圖.. (但我滿腦子就是想喝冰冷開水)

 

 

 

 

六點半,太陽怎麼還不下山,高掛著?






 

傻老爺呆了一個下午,只釣到7條小魚,連煮碗魚湯都嫌不夠,統統又放回鹽田裡。

對攝影不是那麼有興趣的老爺,面對這幻化的彩雲,很努力地想捕捉一咪咪的版面

酷暑,終於在端午節氣揭開序幕~






番外篇:

端午假期中,兩小子赴心珠算試場檢定

看的出來我家小子沒把心珠算放在心底,到了考場還可以搞笑練功夫

 

考場? 烤場?


 

午時水... 午時汗... 午時肥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