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酷熱夏天

夜晚吹著冷氣,本應該是舒服睡覺夜

我卻睡不著

大清早,帶著YUKI小姐,獨自跑到迦納埔小農場附近的莎卡蘭溪堤防

揪著一顆心,對於農場的歸屬,沒有任何把握

我找答案.....

 

 

走在堤防岸上~ 忽見簡單花架上的花

太眼熟了,那是我在鄉下才會見到蝴蝶花

莫如精靈幻化成莢

揪心頓時被無形鑰匙解開

這堤防的豌豆花,大到太搶眼

教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掛半空中的大豌豆莢

風敲不出聲響的綠銅鈴

我卻聽到振奮人心的樂章

把整串如同芭蕉大的豌豆莢帶回家

我相信,那莢內蘊藏一本神奇的樂譜,會帶來好運

 

 

 

今晚在廚房,剝著豌豆莢~蒜味爆香

憶起被陰晾一旁的莎卡蘭大豌豆莢,急忙拿出端看

經過三個多月,無損豆莢外觀

傑克,謝謝你賜我幸運大豆莢

我會將這份幸運播種於土地上

相信終有一天,豌豆莖蜿蜒入雲端

帶我進入夢想國度

 

 

 

豆莢之大,我還希望能找到更大的

貪心了吧~我

不!  不是傑克的大豌豆

我祝禱~誰能將會下金蛋的鵝帶來

(望著口袋空空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