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台南幫的柴趴終於催生...地點是安平老街附近的寵物公園 。 還是好多人迷路 >_< , 連哈吉舅舅也爬後牆 (ㄟ 不是來過了嗎?  ) 。

 

 

許多狗狗恐怕都被主人利用這柴趴的機會,帶去安平老街逛... ,當天老街出現柴犬的機率很高,商家和路人看的眼花。     不過,我家狗子卻在老街裡被路人稱 "狐狸"  ( FOX )

 

 

媽呀~傳說中的魔鏡又出現了,99%相似度的無血緣姐妹再度相會倒影 (前:YUKI,後:COCO)。 好幾個月不見的COCO,還依稀記得我呦。

 

 

台南幫的熱情,感動廠商送來一堆贊助品,不知道是哪位麻麻還動手煮了奶油雞肉蔬菜 (超超感動!)。 連挑食的COCO都吃的津津有味。

 

 

小葵,你麻咧? 沒辦法帶菜尾回來喔~ (吩咐葵麻要包紅蟳米糕,葵麻吃喜酒去,人不到狗卻到了)

 

 

這一對姐妹花 <雪印與Q醬>,是第二次見到,也是主辦者之一。

 

 

 

JAY在安平老街買的新玩具

 

 

 

這是<寵物>運動公園,還是<兒童>運動公園呢?!

 

 

 

我家狗子,跨欄、爬坡、鑽洞都難不倒!  

( 鼓山胖摳,你要檢討了~~~你阿拔帶你跨欄,偷吃步~居然從欄杆下鑽進鑽出 )

 

 

 

 

巴結一下冬冬麻~YUKI和老K的雞軟骨,都是冬麻幫忙訂貨ㄟ。

 

 

Allain鏡頭下的爸爸與媽媽 (這天吵架吼?! 不然怎麼分開坐,臉好臭~)

 

 

力王家的棒球漏接,YUKI搶到了 (不好意思,還球時,整顆球都是滿滿的口水 )

 

 

搶不到球的話,那就把<力王>的名牌搶回來吧~~ (瞧!主辦單位多用心,連狗子的顏色都區分出來了)

 

 

 

當天,除了柴柴,也有哈士奇趴。 看到這隻巴戈,脫口而出多年沒講的西語 Que Fea! (不過醜的很均勻,很有個性)

 

 

 

Allain拍到一張很有趣的畫面


 

 

 

回頭一看,盡是狗屁~股

 

 

 

Allain說要把YUKI排上欄杆去。  笨小子,你不知道,咱們家YUKI的體重直逼15KG嗎?! 坐上去,你媽我可得賠償台南市政府一筆維護涼亭的費用!  我賠不起耶。

 

 

美中不足,高雄白柴COCO提前落跑去興達港吃海鮮

 

 

 

合照時間到了








備註:

(聯結寶寶家)感謝寶寶拔當天特地從屏東帶T-shirt和外套來

好熱心~還把我們上次去墾丁的柴趴照片都轉印上。 

只是寶寶拔,你家狗子見紅大喜沒來,你怎麼沒戴上名牌代表出席,自我介紹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