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COCO麻、力王拔、冬冬麻~ 大家拍照都是PRO,大家的拍功與角度攝取都很棒,瞬間畫面的捕捉更是生動,幾次下來,超想A買菜錢去敗一台單眼相機~ 

 

嗚~剛剛小孩拿著學校運動會邀請卡,請家長代表出錢出力,又得"捐獻"買菜錢給學校了

 

單眼相機~再等我幾年吧

 

以下是摘自鼓山小霸王摳麻家的照片

 

 

順便說,我家YUKI很好動,能正經八百拍到正面照片的機會很少

 

所以,牠的照片算是很值錢,拍到的柴友們,那就算你有保值/增值的空間了

 

(喔~手上的奇美電股票,這幾天受會嫁作群創的影響,也是大大的增值咧)

 

 

 

看的出來,誰兇誰嗎?  我家YUKI只會"盧",所以永遠只會當卒仔被吼~ 。

 

 

 

 

和白柴妹妹站在一起,YUKI真是巨大

 

 

這已經是蘇家白柴N次爬牆了 。 每次都走錯~個個成了爬牆高手!!  看到沒,YUKI急著去盧舅舅了

 

 

YUKI小試身手~還好沒鑽欄杆 (後頭是YUKI的男友,嘟嘟~也跳的挺不賴)

 

寶寶在家轉大人~牠的阿拔硬是派"代表",將寶寶的照片穿在身上遠從屏東來了

 

 

 

坦白說,我還是真的很怕被胖摳咬~~~ 牠的脾氣,真是出了名 ,都已經見了我好幾回,怎麼還是拿我當外人阿~

 

 

 

還好~胖的白柴,不是只有我家YUKI一個,看到那隻趴在地上的晶晶沒?!

 

 

說是兒童運動公園,比較恰當,中午在安平老街附近剛吃的兩碗肉燥飯,來這裡消化消化

 

 

 

胖~胖~頂著西瓜肚,跳起來真吃力

 

 

JAY身手矯健,不過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除了中午兩碗肉造飯,還比Allain多吃半碗乾麵)

 

 

 

JAY拍照酷酷的,硬是給他擠出笑臉,

     

 

 

這次CO麻忘了帶打光板出來,我就說吧,我和老爺合照,真的很難搞定... 一黑一白

 

 

奉上<黑白配> KTV練唱,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