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一向不安穩的我,淺眠也容易失眠。

半夜或清晨起來,無聊上臉書.... 猛盯兩個人名看,回憶拉回過去。

 

 

舊石器時期 :

我暗戀好久的小男孩~ 他是男版的"沈佳宜",好多人繞著他打轉

我當了六年的班長,第六年好不容易等這"沈佳宜"身高抽高...坐在後排

我終於等到與他同桌, 明明就是喜歡,卻假惺惺拿起粉筆畫中線

怎奈不到同桌不到一學期,畢業後~他到學區外的中學

高中時期的他,失戀了....對象居然還是我同校隔壁B班女生,他哭得希拉嘩啦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學時期他又去追著其他的女孩,早就忘了B班女。

他不是宅男~生活依舊精采 

如今,看著他臉書上的照片,比對他五年前去德國的照片

我猜他家浴室排水口容易阻塞

很想推薦他洗落健....

 

 

 

商周時期(繁族不及備載) :  

這樣說,算是提高身價...但會被浸豬籠

 

 

春秋戰國時期:

明星高中的優秀男...第一個正式男友

兩人不同校,就算見面...只能陪著他週末到學校唸書

升學壓力大,青澀蘋果蒙上了一層灰

一年不到,戀情見光死之後---- 結局果然分道揚鑣

拜臉書之賜,找到失聯快20年的青蘋果,卻看不到任何他的正臉照片。

我髮梳齒搖...你這顆青蘋果我是咬不動~但聞個蘋果香總可以吧。

不要再躲了,你就露個臉留個言,會怎樣? !

你該不會到那種連落健都無能為力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