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小姐最喜歡阿母我按摩牠身上兩個地方

1. 脖子~ (所有哺乳類動物都喜歡被按摩的地帶)

2. 肚子 .... (因為YUKI小姐自己抓不到)

 

 

無聊時候,YUKI就會躺在冰涼石材地板上,

四腳打開開~向阿母我索取"咕嘰咕機",要我幫牠搔癢

   (狗奴才=阿母,我來也~~~~~)

 



 

 

大隻的,要咕嘰咕機

沒想到,小隻的有樣學樣,牠也要咕嘰咕機~~

 

 

 

 

貓奴才(=阿母我)忙不過來 

老爺( =阿母的奴才) ~~~~卡緊來,來幫我替喵小孩搔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