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表妹,南下求學,

住在我家三年,如今學業告一段落。

返台北前,嫂子我決定送她一份特殊禮物 ----- 飛行傘




挑了一個艷陽高照的周末上午,
山境清風拂,人頓時舒坦






老爺希望我能與表妹同樂...他推我也來飛一下
老爺說,我跳完後若感覺不錯,下回他會試試 (哼~躲起來的老爺)



我當了整團第一個跳飛行傘的頭兒
半推半就,就這樣上了飛行前的基本教育課     
  (好怕,好怕 )






風才剛吹起,硬飛的情況....
我和教練成了名符其實的"四腳朝天"
(這張照片,我人其實是往山下墜,騰在半空中 )
我半墜落的慘狀,還在後頭,
山邊的樹叢旁枝,掠過了我的身體  
( 其實人整個去ㄎㄟˊ樹了     )






接在我後頭的表妹,一臉驚嚇....
非得等起風大些才敢張傘 






有我這隻白老鼠帶頭當教訓
兩次助跑的表妹,起飛順利






飛行在上頭,鳥瞰地面
幾隻翔鷹追著氣漩,張翅滑行
我的傘也隨著鷹蹤繞了幾圈
原來老鷹們在天空中玩耍的感覺,是這樣阿~~~~ 






四腳朝天的結果....上藥水
好ㄚ~老爺,你早有如此心機設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