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父母很少對我們親親摟摟

沒聽過,父親對母親說過 "我愛你"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沒聽過父母對我說過"我愛你"  (也許我在襁褓期間聽過無數次)

甚至我也不曾對父母說過"我愛你"~







愛,這個字,

在我原生家庭,是很珍貴,很奢侈

遠比黃金999值錢,深藏在內心

不輕易說出口







現在,我自組家庭

每天要對著兩名兒子親親摟摟

睡前總要來個"蜻蜓點水"、"纏綿"、"章魚燒"  (我親兒子的方式)








兒子大呼很噁,一臉驚恐卻又享受

他們臉上都是我的口水

(他們覺得那是只有"YUKI小姐"才會親舔表示愛意的方式 )








愛這個字,在我家庭,是不稀奇,處處可見

兒子可以抱著我,對我說"我愛你"

我可以摟著體重50kg的兩個兒子 (我的意思是,一人@50KG ,分別是11歲&10歲)

甜言蜜語一番後,外加一個甜死不求償的親吻,
在"我愛你"三個字後慎重結束~~~~~~









自從家裡養了柴,一年四季柴毛紛飛,讓有潔癖的母親抓狂,

像播放佛經錄音帶似地,母親不斷repeated唸著,養柴犬帶來困擾種種 (重點是,不會跳針的嘮叨唸法)

這一念,念了四年..... 她不嫌煩,

我們聽到麻痺,耳朵快長繭!! 







YUKI小姐第一次手術後,身子虛弱,體重掉了15%

第二次手術後,食慾卻出奇的好

這幾天到全聯買牛肉,乾煎後剪小塊,攪拌著乾飼料  (很怕餵刁了牠,回不去乾糧+狗罐頭的餵食)








母親,這天,一口氣端來5顆水煮土雞蛋,連蛋殼都剝好了

我以為是給兩個兒子的下午點心,卻不是......






YUKI小姐從小就很愛吃水煮蛋的蛋黃

母親說,這是給YUKI小姐補身子用






PS:

愛,很珍貴,

母親她不說出口,

從這五顆水煮土雞蛋,我看到比五燈獎衛冕寶座亮燈還亮的愛

但,一次五顆..... 太多了,


YUKI會不會因此有膽固醇小姐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