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親愛的,你愛我哪一點 ?"

男: "我,喜歡你靠近我ㄧ點"




兩人相愛時,甜言蜜語,

雖有吵鬧,卻是鶼鰈情深。




















女: "親愛的,你愛我哪一點 ?"

男: "我,喜歡你離我遠ㄧ點" 




兩人相愛時,有時候也不希望太黏TT,

男人總希望女人不要在身邊,尤其有這種清涼畫面出現時,才不會尷尬。

(哈,我家老爺眼睛不敢亂瞄,因為我坐鎮在旁 )


PS:
這天氣溫驟降,約莫15度,

靠海的村落,北風吹送刺骨感。

我穿了三件衣服,披著厚重外套,吃著親戚家辦的露天喜筵。

我公公非得請來清涼秀,增添喜氣

這些女郎冷吱吱~賣力扭腰擺M字腿,

--------------只能說$,歹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