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近人情的公司沒給連假

只好將最寶貴且僅此最後一天的特休,奉獻給12/31。






親近泥土,那股念頭蠢蠢欲動,人不親~土親,我想親吻大地。

此時,身陷囹圄,雙眼卻只能瞪著辦公桌擋板三面牆

樓下的那條街是交通要道,引擎喇叭的吵雜撐了竿,一口氣躍上,而我,在14F。

tea time時間,西方刺眼光芒從毫無遮掩的玻璃窗射映~沒這麼討厭過

忍不住想拿支大楷揮毫,往天幕潑些淡墨

將鴨蛋金黃的光輪壓入海平面下

盼望2012的悶,隨著長假~攔不住流水似地往前逝去






我會去跨年,不在絢爛奪目的煙火前,不在瘋狂的演唱會上

但身旁有我心愛的人,緊緊相繫,不去計較身處何地。

倒數計時,我們要去迎接2013的零點零一秒












PS:

眼角細紋悄悄烙印一條....很細小,我不驚訝。

時間好快,一年將盡。

2013年,我們要快樂 (就算不快樂,也要勉勵自己假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