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身體強壯像頭母牛

任勞任怨地在職場上拖著老命賣





打拼了11個月

最怕這個時候....






年關之前,老闆總是會來唉上幾句。

例行性地,標準作業SOP地哭窮~





"Laura,今年生意真不好做,業績不盡理想,公司沒賺錢"

"Laura,應收帳款與資金規劃,讓我捏把冷汗"

"Laura,你說說,今年海外市場該如何佈局?"






老闆,才是CEO

業績做大、利潤拉高、財務規劃、行銷走向,那是CEO該想的。







不想多付我年終獎金,也無須這樣提早打預防針呀。

我只是一個小小辦公室助理,是小貓,是小咖。  

公司政策性的管理與規劃,不干我事 ;

4P與SWOT,凡事老闆說了算,我插不上嘴。





哈啾~
哈啾~~我沒生病,

只是對老闆每年這樣的打預防針..... 太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