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逐漸出現退休後移民到小鎮島內移民潮。

這些退休人士聚集在地方小鎮,形成新的退休聚落





雖然我還沒到退休階段(想退就退,回家吃自已~但吃啥?),

卻在35歲那年著手~歷經三年尋找新的聚落





嚴選全台15個幸福小鎮中,整體評分88的屏東高樹,

被冠為 "長壽者的搖籃村",

也因好山(大武山),好水(泰山泉水),好天(飛行樂園),好地(芋頭、蜜棗、木瓜、紅龍果)

我隱密地找了一隅,成了落腳處





很多人羨慕我,怎麼有能力這麼早就規劃退休?!

不要羨慕我,因為我仍然像隻蝸牛扛著沉重的蔓慢窩貸款

不用羨慕我,因為我還沒想到如何利用讓蔓慢窩養我的吃自己

每個人都可以嚴選自己的幸福





一顆氣球一個玩具,他的幸福






無畏眾人眼光,呵護前世情人,他的幸福





這是他們倆的幸福,絕對嚴選過





歡迎大家來走走來玩玩,我心目中的幸福小鎮 





PS :

溫昇豪好帥~(絕對不是山寨版的阿Ken!!

原來是蔓慢窩的鄰居~我沒有回不去的理由....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