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人事物,總叫人心生愉悅!

 

 

每個月報到一次 。

操著一口廣東腔極濃的牙醫~還真帥,看得我心花怒放

眼睛注視著俊臉,耳朵已經聽不見他在說什麼 (因為廣東腔?)

輕輕柔柔的低沉男聲,好聽極了

近距離的接觸 ,心跳加速....撲通撲通地

隔著口罩,我覺得從他口裡吐出來的不會是象牙

媲美口齒芳香劑的氣息~讓人神暈顛倒

問題是,躺在椅子上的不是我呀....................

(以上純粹幻想)

 

 

一口好牙,可以競選城市小姐、環球小姐、世界小姐

兒子的牙遺傳到他爹,亂七八糟

選不上大學先生吧~

(Allain的齒模,要留著當紀念)

 

 

 

齒貝齒貝,果然牙齒如寶貝

一口牙,有十萬塊的價值

 

PS:

十萬塊都給它開下去了~

兒啊,你要積極幫為娘我製造機會阿。

我下次還會見到俊俏牙醫,還有2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