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苦不苦?

失戀,像品嚐山苦瓜的味道,苦到深處依然有怨尤,因為還是苦。

苦過之後,下一個情人可以取代你,超越你,像是苦後的回甘。

情感要不要昇華,不是你說了算。






今天,欲對隱居花蓮的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正在找一首歌,20幾年前在民歌餐廳所聽到一首冷門歌。

出了餐廳,你牽我的手過馬路.....我的心還留在歌手那裏,淡淡哀傷的嗓音。






忘了是哪個女歌手所唱,但歌詞至今繞耳 :

" 我想你   一定厭倦了    不再有耐心   對我

但究竟我做錯了什麼  讓你如此地對待我

曾經是你說過喜歡我的溫柔     為何卻變成我們分手的理由

 那ㄧ夜你走了門   竟是無情的冷漠

告訴我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