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家宅進入第四周,念佛全素舉喪....

人面肌黃,體力付出大的長者,改吃重口味膳食,

香積麵+泡菜,要不白飯裡多家幾顆鹹炒花生米。

可憐的小黑阿喜,瘦骨嶙嶙,三腳瘸腿走路搖搖晃晃,吐司麵包厭了吧,很久沒聞肉香。







大家都忘了小黑阿喜的歲數,只有我還記得 - 12 歲 ;

小黑阿喜出生的那年,也是我家Allain襁褓時期。

人與狗,12年來有著共同的命運,

小黑阿喜和我們遭臨厄運,每年一次輪迴,只在暖和嬉春的季節,第10次的夢饜......。







小黑阿喜全身黑麻麻,瘡爛血膿,後腳不斷搔癢,嘴咬身體,狗的習性。

人,開始仿效狗的動作,伸手抓著後頸,肚邊與腳背、大腿肚.....

紅豆冰冒出,癢得出奇,越抓越癢,小水泡抓破了,血膿滲出。

芝麻粒般跳蚤,狂歡肆虐,耆老眼花抓不到。
老肉沒味,這些小芝麻的跳高選手專挑嫩肉吃,50歲以下者全中招。








環境管制用藥,每年申請或自費,庭院消毒三個週期,確保蚤卵再也孵不出任何小怪物。

老祖宗的棺靈還在祖厝內,族人蓄鬍批髮示孝,

長老頒布聖旨 :  不~准~消~毒~!!! 附屬75號的宅院群統統比照辦理。 (啥????天霹靂阿~~~~~)






老祖宗靈前,我手握一柱清香捻著,腳跟卻癢得很想砍掉,

恨不得拿香柱燙戒巴,順便把腳邊那隻芝麻小怪物也給燙熟了。

可憐兒阿 ,繼續投身報孝,拿你的嫩肉餵飽小怪物們,

牠們吸足血,吃飽了,腦筋就不會動到我身上了 ..... 






跳蚤躲入晾曬衣褶裡,跳蚤大軍入侵家內,抓抓抓,癢癢癢。

這群小怪物跳上癮,從1F跳到2F,從床下跳到床上。

" 不能坐以待斃~還要忍受多久? "  我家老爺氣呼呼地~~~邊說,邊抓腳毛縫裡的紅豆冰。

夫妻商量過後,決定治本,不治標。







睜著獨眼瞄到我步步靠進,不懷好意狀,小黑阿喜警覺性地閃人,

我手裡那管滴劑出現時~牠嗅到困在網牢裡動彈不得的下場。

嘿嘿嘿~~~~行動帶源者,小黑阿喜,乖乖受縛吧。

YUKI每個月使用的"蚤不到"滴劑,眾人七手八腳,

終於...小黑一陣哀號吼叫,順利滴入狗羶味極重的毛縫裡。



PS:


如果小黑阿喜身上蚤不到藥效沒發揮抑制蚤的功效,

人,只好繼續抓癢,還有兩週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