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死了去, 海誓山盟的定情物成了
愛的遺物。
 
情逝後,"遺物"我還保留著,好幾段的戀情。
 
 
 
 

28年前的小男生送的 "玫瑰小品",被我擺在書櫃上方最隱密處。
 
當年的小男生在街邊當起修車黑手,墨臉垢髮躺在汽車底盤下,王老五一個。
 
我想,他不是在等我,我沒誤了人家。
 
幾次經過修車店口,看著他餵貓。
 
他擁有很多Miss Right們,是街邊一群流浪母貓,很幸福。
 
 
 
 
 
 
 
一位大男孩,將他成功嶺受訓軍服上的繡號剪了下來,
 
象徵踏向男人的第一步,他將這象徵送給了我,意義非凡。
 
大男孩也成了大男人,醋意妒火燒毀我們萌芽不久的愛情。
 
如今,大男人身邊有小女人,隱身眷侶,也很幸福。
 
 
 
 
 

 
愛情的遺物,或許哪天我在搖椅上,鶴髮雞皮,喘著氣向孫子孫女炫耀著祖奶奶我的情史。
 
張愛玲阿~妳生前不能見光的信件與遺物一一被攤在陽光下,妳會開心嗎?
 
我死後呢? 這些只有個人回憶的雜物,要不要隨著陳葬樹下呢?
 
 
 
 
 
 

我告訴老爺,萬一他死後,我會把他最愛的物品燒給他。
 
遺物,不希望他留給我.....






 
抽屜裡一堆不知哪裡購買的AV色情片,十多片偷藏著,被我發現。

他辯解,這幾年沒空看,學起牛仔~~瞎說忙。

........................................

.......................................

在天堂,男人也需要AV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