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廚房是女人的專屬空間,

可憐台灣煮婦多躲在密閉小空間吸入油煙,

肺癌,扼殺不少台灣不煙不酒的女性同胞。





蔓慢窩決定採用開放性廚房,勢必改變煎炒炸的烹調方式,

清淡蒸煮,減少油煙,為了大家健康著想。





老爺說廚房地面以木質改換拋光磚,符合鄉村清新風格。

2坪大廚房的空間設計,老爺有些意見,他去和設計師討論一番。





數天後,我收到工作室傳來的3D模擬圖 。


哼哈哼哈,這是兩位男人討論出來的廚房嗎?!






水~有夠水,這樣美的廚房,誰不心動

霸特(BUT),完全沒考慮到收拾清潔的現實面,男人們的理想廚房設計被我批評得一文不值。

 




我不想學那潔癖老媽整天泡在灶咖清理。

人家孫芸芸有幫傭打掃廚房,廚房閃閃亮亮。



 別把我當傭人看!  請給我一個實際好整理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